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鮮奶茶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鮮奶茶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鮮奶茶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早在暑假前,媽媽就告訴我,要帶我去海南玩,要乘飛機去哩!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那一天的到來。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司機把我們送到了徐州飛機場。走進機場一看,這里人山人海,售票處、行李詢問處、安檢門等地方都擠滿了人。過了一會兒,我們隨導游一塊來到安檢門,我和媽媽都順利地通過了安檢。我們拿著機票來到了候機室,通過玻璃窗,一架龐大的飛機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驚叫起來:“哇!大飛機!”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廣播里傳來了一段柔和的聲音:“從徐州飛往海南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在7號登機口登記!”我聽到這段聲音后,連忙朝7號登機口奔去。登機口像一條隧道,一直延伸到大飛機的肚子里。“我終于坐上這架大飛機了!”我高興地在椅子上轉來轉去。過了一會兒,飛機起飛了,發出:“轟隆隆”的巨大響聲,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我叫道:“我的耳朵!”媽媽連忙捂住我的耳朵,說:“快張嘴!咽唾沫”我連忙長大了嘴巴。過了一會兒,才恢復平靜。這時,我從飛機上往下看時,小河已經窄得我一步就能跨過。一塊塊田地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一樣小。飛機飛到云彩上面去了。云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啊。它們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 一個多小時后,飛機終于落地了。我下了飛機后還回頭望下那已離我越來越遠的飛機。 >>>更多美文:開心

我18歲那年被招工進廠,有著很多難忘的往事。記得當時走在大街上,身穿廠里發的工作服,腳蹬廠里發的翻毛皮鞋,在周圍人羨慕的目光中,頭頸都是高昂的。每逢“五一”、“十一”登臺合唱表演,男的白襯衫紅領帶,女的火紅連衣裙……回憶一個接一個地跳入腦海,隨后而入的竟還有那些年的工廠午餐。 每天早晨,我和大部分工友一樣到了廠里,從隨身攜帶的包中取出一只帶菜的飯盒或搪瓷缸。工人兄弟們經過一上午掄大錘、抬鋼筋、燒電焊、推車運料的緊張勞作,汗珠摔八瓣不僅是累了更是饑腸轆轆,11點過后便等待開飯。那些家在外地、住集體宿舍的單身漢和怕麻煩不愿帶菜的工人排起三條長龍,人們用勺子筷子敲瓷盆、飯盒的,說唱逗笑的,插科打諢的,出洋相的什么都有,熱鬧得像大舞臺。11點半食堂掛出了小黑板,基本是一葷三素老四樣,葷菜不是蘿卜燒肉、土豆燒肉、慈姑燒肉就是素雞燒肉,排在后面的就只剩土豆、白菜湯了。打菜的小小窗口前聚集著好幾張亢奮的臉,還有擱著飯菜票的碗盆在揮舞,既難判斷誰先誰后,更搞不清是何人的碗盆。由于那時的副食品供應緊張,葷菜數量有限,買菜的職工心急火燎。后來老書記參照部隊的模式,由科室干部、工人和炊事員組成伙食委員會協助管理食堂改善伙食,增加了花式品種,漸漸地,那些誘人的獅子頭、百葉卷包肉、面筋泡塞肉、包子等替代了原先的品種。買到的人笑逐顏開,那就是工人們的美好時光,吃飽飯精氣神十足,下午干活帶勁多了。 在班組休息室里卻是另一番景象。午飯時分,大家從食堂取回蒸好的米飯,再拿出自家帶的菜在電烘箱里熱一熱,倒也有七葷八素,五彩斑斕。即便是普通的蘿卜干大椒炒毛豆,也被他們嚼得嘎嘣脆響。全班成員都在一起,邊吃邊評論哪家的菜燒得好……還有談對象的發展到一定階段,把帶來的菜合在一起,坐在角落里邊吃邊說悄悄話,偶爾鬧點小別扭賭氣各吃各的,眼光老道的師傅們便看出情況來,想方設法勸和。那時的干部也不特殊,或帶菜或在食堂排隊買菜,老書記時常端著個飯盒在各班轉轉,和工人攀談,他搛了一筷我帶的燒雜素嘗了后說:“你家小王的雜素燒得不錯,有點飯館里的味道。” 記得有年冬天下大雪奇冷,我師父用鋼箍焊制成火爐,師兄弟們忙不迭地到鍋爐房揀來一堆塊煤,把爐子燒得旺旺的,供大伙兒工余取暖。恰好家在郊區的師弟順寶帶來一只羊腿,就架上一口鍋燒羊肉,再擱點紅辣椒、老豆腐、大白菜。鍋里咕嘟咕嘟滾得冒泡,羊肉的香味四溢,中午全班人馬圍坐在一起聚餐。還是大金“來事”,他反客為主搛起一塊給師傅,恭恭敬敬地說:“師父你吃這塊帶皮的。”又說:“小安子你啃這塊帶肉的骨頭,香兒(小師妹)你吃豆腐當心別燙了嘴啊……”大伙兒邊吃邊聊,歡聲笑語不斷,有什么比這更愜意的呢? 四十多年過去,我從青春少年進廠到雙鬢見霜離廠,仍然十分懷念工廠的那些動人風景:平易近人的領導、親如家人的師徒關系、親密無間的師兄弟們,還有飯菜飄香的午餐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冬晨早起,拉開窗簾,戶外己是銀裝素裏,雪花漫天飛舞,光線明亮得有些刺眼,雪如同山川野陌的浪潮,連綿起伏在大地上,白茫茫一片。俯視樓下地面,停靠在橫二路邊的一排排汽車,全都換上了潔白的衣裳;路兩邊的樹,稀稀疏疏的葉片上,也染了白色,星星點點的;一棟棟灰色的樓房頂面也鋪上了厚厚的雪,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瞬間,疲憊消逝,心里隨即舒展并愉快起來,像個孩子似的迫不及待地來至樓下的庭院。 庭院全是白的,草坪上、綠化帶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有著別樣的感覺。墻角邊,有幾株頑強的小草倔強地露出頭,似乎在欣賞著這美妙的雪景;挺拔的松柏樹枝上堆滿了雪,每一條枝丫都努力地支撐著積雪厚重的壓力,頗有寧折不彎的氣勢;亭子里,凳面、桌上像是鋪上了一張張潔白而平整的輕紗,一塵不染;庭院里不遠處的假山層層疊疊、凹凸不一的地方也積滿了雪,恰似給假山披上了銀色的紗裙,精致淡雅;最為惹眼的是遠處的那幾朵臘梅白里透紅,嬌艷中帶著幾份羞澀,若隱若現,十分惹人憐愛;通向庭院深處的小道,路面也顯得寬敞了許多,許是剛有人走過,一串不深不淺的腳印通向庭院的盡頭,遠望去,恰如一條盤臥在庭山之中的青蛇,把庭院分隔成黑白相間的畦垅,很是醒目。漫天雪花還在飛舞著,我欣喜的趕緊用手接住即將落下的飛雪,剛觸碰到手心,便瞬間融化,形成了薄薄綿綿的水紋,剎那間,種種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了縷縷思念流向遠方……去年的這個時節,一樣的景,一樣的雪,那場雪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凄凄涼涼,直到心被冰封凍結。而今這雪,卻讓我感覺到了冬的暖意。 我貪婪地呼吸著清新卻有些寒冷的空氣,舒暢地“沐浴”在這個令人神往的雪世界,任由它白了我的發絲和眼,我肆意的張開雙臂,仰面朝天,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讓冰冷的雪花親吻著我的臉龐,一顆顆晶瑩透明的水珠模糊了雙眼,心早已溫潤了永恒。雪,時而羞澀,時而矜持,時而肆無忌憚地下著,飛絮滿天,整整的,一個銀色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與美好,沒有任何丑陋與骯臟,它雖短暫但卻很純粹。 這雪白的世界里,一切煩憂、惆悵,恩恩怨怨都變得那么簡單。它簡潔了世界、優雅了生活,潔白了人世間的所有風情,天地一線唯美,思緒在來去之間回蕩、欲猶回味。 這場雪,紛紛揚揚,帶著對春天的期待和希望,用它輕盈的身軀覆蓋了殘冬的荒蕪。一切心心念念的眷戀,所有天涯相伴的念想,那些悠悠凄凄的期盼,隨同這暖暖的冬意溫潤成心里的明月,明亮和溫暖著這個冬天的每一天。 喜歡雪飄逸、清靈的身姿;欣賞雪潔凈、晶瑩的品性。我望著、看著、賞著這些凈白的精靈,它們在不知不覺中已默默地落駐我心里。人生不ー定像雪那么純粹,也不會像雪那樣神奇,但我們完全可以把人生過得像雪一樣精彩。生活中總有許多美好的瞬間,雖然短暫,但我們只要懂得珍惜,就不會留下遺憾。讓所有淡淡的痕跡,幻化成永恒不滅的記憶珍藏在心里。 2021年的第一場雪,美哉,妙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務

arrow
arrow

    d78ex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